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周一竞足005 尤文图斯vs拉齐奥 意杯失利尤文士气打击

时间:2022-05-16 19: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 尤文图斯vs拉齐奥
时间:05.17 02:45

阿莱格里表示比赛会全力以赴

尤文图斯主教练阿莱格里表示这场比赛球队会全力以赴,用胜利送给主场球迷,和将要离开球队的基耶利尼与迪巴拉。

输掉意大利杯决赛,尤文图斯球员士气低落

本赛季的尤文图斯颗粒无收,他们输掉了意大利杯决赛,并且在联赛中只排在第四名。球员们的士气都十分低落,目前对于尤文图斯来说,已经是无欲无求的状态了。

多名尤文图斯队员迎来主场告别战

效力尤文图斯7年之久的前锋迪巴拉(37场15球6助)将在赛季末离队,本场比赛是他最后一个尤文生涯的主场比赛。此外,后防老将基耶利尼(24场)和中场大将阿图尔(31场1助)也将离队。

拉齐奥主席会见萨里,商谈续约

拉齐奥主席洛蒂托在近日会见了主教练萨里,希望可以和萨里进行续约,萨里和拉齐奥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但目前萨里还没有同意,因为在1月份的转会窗口俱乐部没有给到他足够的支持。

头号射手缺席,拉齐奥锋线告急

拉齐奥队内头号射手因莫比莱在上轮比赛扭伤脚踝,本场比赛可能不会出战。这对于拉齐奥的锋线打击非常巨大,因莫比莱本赛季一共为拉齐奥打入32球,除了因莫比莱,拉齐奥队内进球最多的米林科维奇只有10球。

推荐方向:拉齐奥客场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