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周二竞足001 澳超情报:西部联vs墨尔本胜利 墨尔本阵容齐整

时间:2022-05-17 20: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澳超 西部联vs墨尔本胜利
时间:05.17 17:05

西部联主帅对球队门将赞不绝口

上轮季后赛战胜惠灵凤凰后,西部联主帅对球队门将杰米扬的表现赞不绝口,他的高接低挡力保球门不失,成为球队取胜的关键因素之一。

西部联主帅冲击生涯首次总决赛

西部联主帅阿洛伊西正在冲击个人的首次澳超决赛,此前他带队的最好成绩就是四强,本赛季西布朗在他的带领下表现稳健、防守优异,球队季后赛首轮1-0战胜惠灵顿凤凰后晋级。

西部联后场核心:我已经准备好了

西部联中后卫拉克鲁瓦在本场赛前对媒体表示,他已经准备好了,这位经验丰富的瑞士中后卫本赛季是西部联的定海神针,曾赢得月最佳球员并入选联赛全明星队,与此同时,他的大赛经验也十分丰富。

状态火热,墨尔本胜利延续联赛不败记录

墨尔本胜利本赛季低开高走,球队在最后阶段一骑绝尘,已经连续15场联赛不败,这是目前联赛的最长不败记录,也打破了俱乐部的历史记录,如此强势的表现让墨尔本胜利成为本赛季总冠军的热门。

整装待发,墨尔本胜利阵容齐整

根据墨尔本胜利官网的报道,本场球队除了已经基本确定赛季报销的克鲁泽外,其余人都可以上场,包括此前因伤缺席的几名球员也可以悉数回归。

推荐方向:墨尔本胜利客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3065) 西部联(83) 周二竞足001澳超情报(1) 墨尔本胜利墨尔本阵容齐整(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