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周二竞足006 解放者杯情报:巴甘蒂诺vs拉普拉塔大学生 主队主帅下课危机

时间:2022-05-17 20: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解放者杯 巴甘蒂诺vs拉普拉塔大学生
时间:05.18 06:15

巴甘蒂诺主帅面临下课压力

在客场0-2负于帕尔梅拉斯后,巴甘蒂诺仅以2胜3平2负的成绩排名巴甲第9位,赛后球迷在社交媒体疯传巴比耶里被架空、球队即将换帅等传闻,当晚10点俱乐部新闻官紧急出面澄清,表示俱乐部不会考虑在此时更换主教练。

巴甘蒂诺主帅X冠检测转阴回归

巴甘蒂诺主帅巴比耶里月初被检测X冠Y性,其主教练职务暂时由助理教练马尔多纳多代替。在马尔多纳多执教的3场比赛中,巴甘蒂诺取得了2平1负的成绩。上周末巴比耶里已经新冠检测转阴回归球队,在其回归的首场比赛中,巴甘蒂诺客场0-2负于劲旅帕尔梅拉斯。

拉普拉塔大学生主帅:防守确保一分

拉普拉塔大学生主教练泽连斯基赛前接受采访时说:“我们会战斗到最后,我们会继续注重防守,至少在后防安排四名后卫,至少确保获得1分。每次去巴西比赛都会很艰难,我们必须战斗。”

拉普拉塔大学生提前锁定出线名额

凭借着解放者杯小组赛主场的三连胜,以及客场对乌拉圭国民队的平局,拉普拉塔大学生已经提前确定了一个小组出线名额。虽然在还剩2轮的情况下领先小组第三名乌拉圭国民队有6分,但是由于乌拉圭国民最后一轮将与小组第二巴甘蒂诺交锋,所以实际上拉普拉塔大学生已经提前锁定了小组出线名额。

拉普拉塔大学生主力后卫因伤缺阵

拉普拉塔大学生主力后卫穆尼奥斯因十字韧带撕裂无法出战。穆尼奥斯曾在意甲和西甲闯荡多年,有超过200场五大联赛经验。本赛季穆尼奥斯为球队出战8场,没有进球和助攻。

推荐方向:巴甘蒂诺主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3067) 巴甘蒂诺(43) 周二竞足006解放者杯情报(1) 拉普拉塔大学生主队主帅下课危机(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