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竞足周二006 欧国联 德国vs意大利 意大利或进行阵容大轮换

时间:2022-06-14 20: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国联 德国vs意大利 

时间:06-15 02:45

海外情报:

1、拜仁边路尖刀伤愈归队

在与匈牙利队的比赛中小腿受伤提前下场的格纳布里已经伤愈归队,同时本场比赛将归队的还有上一轮比赛轮休的皇马中后卫吕迪格。格纳布里代表德国国家队出战33场,攻入20球,其进球数仅次于托马斯穆勒和维尔纳,位列国家队现役球员进球榜的第三位。

2、弗里克:意大利没有什么可顾虑的

德国主帅汉森·弗里克在赛前新闻发布会表示:“意大利有许多优秀的年轻球员,他们总能派出不同的阵容参加比赛。在青训这方面意大利做得很好。我们与意大利相比,需要考虑的问题更多,意大利没有参加世界杯,所以他们没有什么可顾虑的,他们只要专注于欧国联这一项比赛就可以了。”

3、意大利前锋主动示弱

意大利前锋、效力于萨索洛的拉斯帕多里对记者说表示:“德国队的阵容比意大利更胜一筹,他们的很多球员比我们更有经验,他们在一起配合时间更长,而我们许多人没有一起踢过球,我们要通过这些比赛来增加比赛中的默契程度。”

4、曼奇尼:我会派更多新球员出战

曼奇尼对记者表示,本场比赛会派出更多新球员出战:“我希望斯卡尔维尼(亚特兰大,后卫,上赛季18场1球)、路易斯·费利佩(拉齐奥,后卫,上赛季31场0球)和卡普拉里(维罗纳,前锋,上赛季35场12球7助)能在本场比赛迎来他们的国家队处子秀,我会尝试让他们三个全部同时出场。”

参考:德国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