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荷乙情报:阿尔梅勒城后腰复出,罗达JC球迷不得进场

时间:2022-09-30 19: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尔梅勒城VS罗达JC

10-01 02:00

海外情报

利好,阿尔梅勒城后腰复出

首轮联赛就遭遇腿筋拉上的阿尔梅勒城主力后腰丹尼·波斯特(1场)经过近两个月的休养目前已经恢复全队合练,本场比赛他将进入比赛大名单。主力后腰的复出有助于球队中路防守的稳固。

受罚!罗达JC没有现场球迷支持

客场比赛,罗达JC俱乐部被荷兰足协处以禁止本队球迷进入球场的处罚,原因是上轮在对症FC埃因霍温的比赛中,罗达JC的球迷向球场内投掷物体和液体以及和对方球迷发生冲突。本场比赛罗达JC将缺少自家球迷的现场支持。

罗达JC打热身赛保持状态

本次国际比赛周,罗达JC邀请到门兴格拉德巴赫2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最终罗达JC1-2不敌对手。不过主帅尤尔根·斯特雷佩尔表示球队保持了一周一赛的比赛状态,是有利于本场比赛发挥出水平的。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3461) 荷乙情报(31) 阿尔梅勒城后腰复出(1) 罗达JC球迷不得进场(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