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赫尔城锋线两将有望出战,卢顿主力门将出战成疑

时间:2022-09-30 19: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赫尔城VS卢顿

10-01 03:00

海外情报

国家队回归,锋线两将有望出战

本场比赛前赫尔城两锋线球员回归球队,分别是锋线核心埃斯图皮尼安(11场7球1助)和年轻前锋萨亚德马内什(5场),两人分别入选了哥伦比亚和伊朗国家队,目前两人已经结束国家队集训回归训练,本场比赛可以出战。

遭遇四连败,主帅面临下课危机

近期赫尔城状态相当糟糕,在上轮0-3客场完败给斯旺西后,球队已经遭遇4连败。球队最近4场比赛仅打进1球,其中有3场比赛都没能取得进球,进攻端完全迷失。球队主帅阿尔韦拉泽目前面临相当大的压力,有消息称球队高层正在考虑换帅一事。如果本场比赛主场再输球,他的帅位恐怕不保。

归队晚,主力门将出战成疑

本场比赛卢顿主力门将霍瓦特(10场)出战成疑,结束了在美国国家队的集训后,他已经回到球队,不过由于归队时间短以及舟车劳顿等原因(美国队最后一场热身赛是9月28日凌晨),他本场比赛可能会获得轮休。如果霍瓦特最终无法出战,替补门将马特-梅西(2场)将会顶替他出任首发。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