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国米节拍器受伤,罗马主帅停赛不能临场指挥

时间:2022-10-02 19: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国际米兰VS罗马

10-01 23:59

海外情报

主席赛前与球队共进晚餐

来自意大利天空体育国米跟队记者马泰奥-巴尔扎吉的消息表示,就在主场迎战罗马的比赛前夕,张康阳来到了阿皮亚诺-詹蒂莱训练基地,并且还和全队共进晚餐。近日有报道称,苏宁即将为国米进行1亿欧元的增资,以填补俱乐部的亏损。如此利好消息有助于提升国际米兰球员士气。

不利,国米节拍器受伤

在本次国家队比赛日,国际米兰队的节拍器布罗佐维奇(7场2球)在代表克罗地亚国家队比赛的时候受伤,赛后诊断为腿筋受伤,将修养1个月。他的缺席将对国米的攻防转换造成影响。

国米体能远逊罗马

国米是此番国家队比赛出场国脚人数最多的,达到15人,累积出场时间1584分钟,仅少于那不勒斯。反观罗马,一共10个国脚被征召,但4个球员未出场:迪巴拉、亚伯拉罕、佩莱格里尼、门将帕特里西奥,国脚累积出场794分钟,只是国米的一半。

穆里尼奥对阵老东家无法现场指挥

本场比赛,罗马主帅穆里尼奥将迎战老东家国际米兰,这位带领国米捧起欧冠的主帅表示国际米兰永远是他的港湾。不过由于在上一轮对阵亚特兰大的比赛中,穆里尼奥因辱骂裁判被红牌罚下,本场比赛将不能现场指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