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欧冠情报:利物浦本场开启轮换,流浪者主力后腰停赛

时间:2022-10-04 21: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利物浦VS格拉斯哥流浪者

10-05 03:00

海外情报

利物浦本场比赛开启轮换

由于接下来要连续一周双赛并且在联赛中对阵阿森纳和曼城,利物浦本场比赛将开启轮换。据赛前新闻发布会克洛普透露,夏窗高价引进的乌拉圭射手努涅斯将替代最近连续首发的菲尔米诺。

利物浦前腰连续两月获奖

利物浦年轻前腰埃利奥特(10场1球)连续两月被评为队内最佳球员。这名本赛季迅速成长的进攻队员本场比赛将担负起为前锋输送炮弹的重任,连续获奖将提升他的自信心。

阿诺德获主帅力挺

利物浦后卫阿诺德本赛季表现低迷,特别是利物浦周末联赛3-3打平布莱顿的比赛中阿诺德在进攻输出全部哑火,而在防守端,几乎对每个失球都有责任。不过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表示无论在哪都会想要阿诺德,他是名很好的防守球员。得到主帅力挺的阿诺德本场比赛能否提升状态值得外界关注。

不利!流浪者主力后腰停赛

由于在小组第二轮对那不勒斯的比赛中吃到红牌,本场比赛流浪者队主力后腰詹姆斯·桑兹 (各项比赛12场)停赛,他的缺席将对流浪者中路防守造成一定影响。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3465) 欧冠情报(56) 利物浦本场开启轮换(1) 流浪者主力后腰停赛(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