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解盘 > 正文

赛事解盘: 杜伊斯堡 VS 海登咸

时间:2016-04-01 16: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杜伊斯堡在2012/2013赛季结束后因为财政问题被强制将入德丙联赛,经过两个赛季的不懈努力,德国足球的“斑马军团”如愿重返德乙联赛。在上赛季的德丙联赛中,联赛开局不错的杜伊斯堡队虽然在联赛中期表现得不稳定,但凭借后程发力如愿抢到直接升入德乙的资格,主场强悍和客场稳定是他们升级的关键。海登海默这支球队本身班底底蕴不强,凭着前一赛季在丙级联赛中的出色发挥,上赛季得以进入乙级联赛作战,联赛战罢,他们以12胜10平12负积46分的成绩排名联赛第8位。

杜伊斯堡近期的发挥并不理想,大起大落的情况下,球队本场比赛不宜高估,亚盘开出的可只是平手盘,显然已经否认了杜伊斯堡的主场优势。海登咸的战斗力虽然也不突出,但是就整体稳定性而言,要比主队强,而且在过往多次和杜伊斯堡的交锋中,海登咸都能压制对手,凭借着鲜明的心理优势,海登咸争取主动希望极大,自此本战建议看客队。

赛事解盘:海登咸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海登(8) 堡的(18) 赛事解盘(10682) 海登咸(71) 杜伊斯堡(18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