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解盘 > 正文

盘口分析: 瑞士 VS 摩尔多瓦

时间:2016-06-03 15: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瑞士也是欧洲杯正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瑞士队有意选择了一支实力相对较弱的对手,来找回竞技状态,瑞士队上轮热身赛在主场迎战红魔比利时,球队最终1-2不敌对手,遭遇了热身赛3连败,最近5场热身赛则是输足了4场,状态并不理想。而上轮热身赛之后,瑞士队公布了征战2016欧洲杯的23人终选名单。沙奇里、罗德里格斯、利希施泰纳等名将悉数入列,森德罗斯等5人遗憾落选。

摩尔多瓦在欧预赛上小组里10战比赛仅拿到了2平8负战绩,最终排名小组垫底出局。摩尔多瓦本次集训大名单中招入了5名海归球员,其余球员都来自摩尔多瓦国内联赛,摩尔多瓦主力后卫阿玛斯由于上轮比赛正随俱乐部征战错过,本战可以回归。摩尔多瓦上轮热身赛客场0-1不敌克罗地亚,热身赛最近4战拿到了1胜1平2负战绩,两场不败战绩则是在马耳他和安道尔这样的鱼腩队伍身上取得。

双方无论在名气还是实力上都有着很明显的差距,瑞士实力优势非常大的情况下,欧赔方面主胜超低赔付搭配,对瑞士队反弹给予了极大信心支撑,亚盘瑞士队主让球半/两球高水优势起盘,后市普遍给出了降水调整,维持了瑞士队优势信心导向,瑞士队在实力占据明显优势的情况下,也急需胜利来找回比赛状态,本战瑞士穿盘问题不大。

精选推荐:瑞士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摩尔多瓦(38) 瑞士(11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