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解盘 > 正文

盘口分析: 日本 VS 保加利亚

时间:2016-06-03 15: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日本这次征召了26名球员参加麒麟杯,其中有11人是在欧洲踢球的球员,队长长友佑都、后卫吉田麻也、酒井高德,中场香川真司、清武弘嗣和本田圭佑,以及前锋冈崎慎司等核心悉数入选,东京FC后卫丸山祐市、川崎前锋中场大岛僚太、磐田喜悦中场小林祐希首次入选国家队。

保加利亚目前的热身更多是为之后的世界杯预选赛做准备。保加利亚最近两场热身赛都是客场拿到了比赛的胜利,分别击败了马其顿和葡萄牙,状态不俗。在阵容方面,后卫米内夫、伊万诺夫和马诺莱夫,中场加哲夫、泽拉丁斯基以及前锋博日诺夫等老面孔均未入选,中场托内夫和塔施奇、后卫塔尔齐耶夫和加拉波夫、门将斯托亚诺夫则因伤提前退出。

日本队往绩处于劣势,但本战盘口深让之下体现了对其优势的支撑,日本队向来对于麒麟杯较为重视,此番人员名单可见一斑,保加利亚本次名单并不是最强阵容,此番日本可以高看一线,欧赔主流公司的主胜指数压低示好,日本队开门红机会很大,目前做出一球让步的情况下,上盘打出的机会更大。

精选推荐:日本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日本(162) 保加利亚(5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