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解盘 > 正文

赛事解盘: 法國 VS 瑞士

时间:2016-06-19 15: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由于伤病及其他原因,皇马前锋本泽马和里贝里将缺席本届欧洲杯,不过东道主的实力仍然不容小觑,锋线上,格列兹曼、马夏尔及吉鲁入围,其中场阵容也颇为豪华,有来自英超新科冠军的坎特,法甲冠军的马图伊迪以及意思冠军的博格巴。在本届欧洲杯瑞士队的大名单中,前队长因勒落选,尤文后卫利希施泰纳将成为球队新队长。 因勒本赛季效力于英超新冠军莱斯特城,不过他并非球队主力,出场机会不多也让他失去了国家队的位置。

东道主法國队在小组赛中的表现较为出色,在上场比赛以2:0击败阿爾巴尼亚后,他们取得2连胜,球员士气正盛。本战对阵瑞士,主队的信心依然强劲。不过亚盘方面,最早是以主队让半一高水受注,随着受注的深入,目前盘口已经震荡到了半球盘,显然外界对主队的支持并不充足。瑞士队的实力并不算弱,本次他们只有争取不败才能确保小组出线,其战意不容置疑。自此本场比赛在半球盘中,建议看下盘的瑞士队更佳。

赛事解盘:瑞士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东道(15) 不容(6) 赛事解盘(10680) 法國(30) 瑞士(11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