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解盘 > 正文

赛事解盘: 廣州富力 VS 上海上港

时间:2016-07-31 15: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本赛季,在温格门徒斯托伊科维奇的调教下,不管面对任何对手,廣州富力从来都是坚持着自己的传控打法和进攻足球。中超联赛排名第十一的广州富力,却在控球率上排第四,在场均传球次数上排第五,在场均传球成功率上排第二。本赛季上海上港除花费1850万欧元从恒大撬来埃尔克森外,并没有其他动作。新赛季他们的联赛表现相对突出,20轮比赛过后,球队排名第4。

上海上港近期的走势并不乐观,整体处在平庸中,联赛方面,这支球队的客场已经连输2场,在状态方面,球队还有待提高。而廣州富力近期的表现就要比客队稳定许多,本次比赛更容易争取到主动,再加上又是在主场作战,球队拿下上海上港问题不大。自此本场比赛在亚盘出的客队让平半的盘口当中,不妨看下盘的廣州富力更佳。

赛事解盘:廣州富力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在场(7) 海上(35) 上海上港(356) 赛事解盘(1068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