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解盘 > 正文

赛事解盘: 賀芬咸 VS 哈化柏林

时间:2016-10-30 08: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继2014/2015赛季的菲尔米诺之后,霍芬海姆再次出售当家射手,上赛季贡献8球7助攻的沃兰德以1700万欧元身价转会勒沃库森。哈化柏林本季与魏泽尔续约到2020年。去年夏天魏泽尔从拜仁加盟柏林赫塔,这名22岁的后卫上赛季总共代表哈化柏林出场33次。而本赛季魏泽尔则代表赫塔出战了和布隆德比的欧联杯资格赛的比赛以及德国杯首轮的比赛。不过遗憾的是,他并没有帮助赫塔闯进欧联杯正赛。

賀芬咸这支球队近期的稳定性非常强,尤其是主场,当前球队的主场还保持在稳扎稳打中,此前4轮主场,球队2胜2平保持不败,攻守兼备,本场主场之战,賀芬咸自然是全力以赴。而与之交锋的哈化柏林此前2次作客賀芬咸,全部落败,本场客场之战,哈化柏林的发挥不宜高估。自此在平半盘中,建议看上盘的賀芬咸。

赛事解盘:賀芬咸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体育新闻(4341) 足球新闻(4341) 篮球新闻(4341) 哈化柏林(172) 赛事解盘(10680) 賀芬咸(69)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