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解盘 > 正文

赛事解盘: 昂熱 VS 利爾

时间:2016-11-05 14: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上赛季昂热表现尚可,赛季结束之后,球队的战绩为13胜11平14负,球队的攻击能力虽然只能排到联赛的后段班,但其38轮丢38球的防守表现,能冲到联赛第4。本赛季球队主力球员中,仅有后卫穆图出走第戎,其余有用之才全部留守。目前战罢了11轮,球队的战绩是4胜2平5负,以14分的积分排名联赛第11名。老牌球队利爾是法甲强队中攻击力最弱的球队,上赛季38轮赛事里了,篮球队只有39球入账还拿到联赛第五,攻弱守强是球队最大特点,季前欧罗巴预赛惨遭淘汰。阵容方面,该队放走了主力边卫西德贝,当前球队战绩惨淡,仅仅以10分排名第17名。

本场比赛,亚盘开出的是主队让平半盘,上盘水位偏高,大都是保持在高水的局面中,昂熱这支球队本赛季的主场发挥稳妥,当前仅仅落败一场,战绩是2胜2平1负,在客场无法保证的情况下,主场无疑成为了该队的抢分利器,而利爾本赛季的客场颇为惨淡,新赛季5轮客场球队未尝一胜,战绩仅仅是1平4负,失球数量达到了9球,如此战斗力本场想要反客为主显得有些力不从心,自此本场建议看主场战斗力更有保证的昂熱。

赛事解盘:昂熱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体育新闻(4341) 足球新闻(4341) 篮球新闻(4341) 赛事解盘(10680) 昂熱(95) 利爾(20)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