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解盘 > 正文

赛事解盘: 維拉利爾 VS 布格勒斯特星隊

时间:2016-12-08 11: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維拉利爾今夏以3800万卖出科特迪瓦的年轻中后卫拜利,尽管净收入了3000多万,但維拉利爾在中后卫位置上也变得有些薄弱,好在萨穆奇奥因为转会费问题没有离队,否则球队中卫位置将捉襟见肘。布格勒斯特星隊来自罗甲联赛,这支球队在国内联赛中实力不俗,上季在多线作战的局面下,联赛受到一定的影响,最终他们只是排名第5位,没能夺冠。

維拉利爾本赛季的发挥并不算差,联赛方面,球队的战绩为6胜5平3负,目前以23分排名联赛第5位,球员士气不低,可见本场主场之战,維拉利爾仍然有不小的看点。而布格勒斯特星隊当前的客场发挥却有失稳定,其杀伤力不足,本场之战预计客队很很难全身而退。自此盘口方面,在亚盘开出的主队让球半的盘口当中,不妨看上盘的維拉利爾更佳。

赛事解盘:維拉利爾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体育新闻(4341) 足球新闻(4341) 篮球新闻(4341) 赛事解盘(10680) 維拉利爾(125)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