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解盘 > 正文

赛事解盘: 特雷斯登 VS 卡斯魯厄

时间:2016-12-09 11: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特雷斯登这支球队虽然有一定的底蕴,但是近年来一直在低级联赛中沉浮,上一赛季在德丙联赛场上发挥不俗,自此得以晋级到德乙赛场。当前他们的表现并不差,目前球队排名第7位。卡斯魯本赛季已然丧失了老牌球队的本色,当前联赛方面球队面临较大的保级压力,战绩不过是2胜6平7负,仅仅以12分排名第16名,导致球队如此被动的局面,很大程度上和他们疲弱的攻势有关,要知道目前联赛方面,球队的进球球仅为11球。

特雷斯登本季在乙级赛场上发挥平稳,联赛战罢了8轮主场赛事,球队取得4胜3平1负的成绩,攻守兼备,士气不俗的情况下,完全可以争取主动。而与之交锋的卡斯魯厄本季的表现就要逊色许多,球队的防守能力显然不能和主队相提并论,此种情况下,卡斯魯厄本场的发挥不宜高估。自此盘口方面,半球盘中,不妨看上盘的特雷斯登。

赛事解盘:特雷斯登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体育新闻(4341) 足球新闻(4341) 篮球新闻(4341) 赛事解盘(10680) 特雷斯登(136) 卡斯魯厄(8)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