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解盘 > 正文

赛事解盘: 特拉布宗 VS 阿達納

时间:2016-12-09 11: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特拉布宗这支球队上赛季的发挥并不突出,球队整体处在平庸中,联赛方面,球队的战绩不过是12胜4平17负,已然失去了以往的犀利,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客场疲弱所导致的。阿達納本赛季的走势极极不稳定,当前战罢了12轮赛事,球队只是取得了1胜3平8负的成绩,当前以6分的积分排名第18名,球队想要取得实质性的突破,球队还得从加强防守入手。

阿達納这支球队在实力上并不占优势,当前他们的表现也没有主队突出,本场其发挥也不宜高估。而特拉布宗近期的主场仍然保持了一定的稳定性,此前5个主场赛事该队的战绩为2胜2平1负,攻守兼备,可见本场之战,特拉布宗想要争取主动并不难。自此本场比赛在亚盘开出的一球盘的盘口当中,建议从上盘的特拉布宗入手更佳。

赛事解盘:特拉布宗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体育新闻(4341) 足球新闻(4341) 篮球新闻(4341) 赛事解盘(10680) 特拉布宗(6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