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解盘 > 正文

赛事解盘: 蘭斯 VS 華倫西恩斯

时间:2017-01-20 12: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上季联赛方面,蘭斯仅仅以39排名第18名,惨遭降级,球队最大的危机来自后防和疲弱的客场,倘若本季球队还不能克服这两个弊端,球队基本上升级无望。前一赛季華倫西恩显然没有从降级的阴霾中走出来,最后球队在联赛中只是排名第16位,险些遭遇两连降。上季,球队的表现依旧是不温不火,最终他们位列联赛第12位。

针对这场赛事,亚盘最早开出的是主队让半球盘,随着受注的深入,目前盘口已经拉升到了半一盘,可见外界已经给予了主队一定的支持,而且从球队本赛季的走势来看,蘭斯本场也有争取主动的机会,这主要是因为当前他们的主场有着不错的表现。其次華倫西恩斯这支球队本季客场发挥有失稳定,其杀伤力不足,本场他们想要反客为主难度不小。自此在盘口方面,建议从上盘入手更佳。

赛事解盘:蘭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体育新闻(4341) 足球新闻(4341) 篮球新闻(4341) 赛事解盘(10680) 蘭斯(88) 華倫西恩斯(94)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