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解盘 > 正文

赛事解盘:佩斯卡拉 VS 克罗托内

时间:2017-05-07 12: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佩斯卡拉上赛季的发挥较为理想,联赛方面,在战罢了42轮过后,他们以21胜9平12负的成绩排名第4名,处在平稳的局面当中。最终他们通附加赛,成功升入甲级联赛。受财力限制,克罗托内本季引援多为意乙级别,上季葡甲金靴、尼日利亚高中锋恩万科沃能否适应仍是未知数。但作为罗马的“卫星俱乐部”,克罗托内还有机会在关窗前从红狼租借年青球员应急。

佩斯卡拉这支球队本赛季在联赛中发挥较差,当前球队排名联赛第20位。本场主场与克罗托内作战,他们得到的支持力度也不强,亚盘方面,开出的是客队让半一盘,足见外界对主队的发挥持怀疑态度。事实上,佩斯卡拉近期在联赛中的发挥低迷依旧,本场面对状态较好的克罗托内,佩斯卡拉难有取胜的希望。自此盘口方面,不妨看上盘更佳。

赛事解盘:克罗托内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克罗托内(182) 赛事解盘(10680) 佩斯卡拉(11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