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解盘 > 正文

赛事解盘:班尼云度 VS 斯佩齐亚

时间:2017-05-23 10: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虽然是以升班马的身份进入意乙作战,但班尼云度本赛季在联赛中的表现却并不算差,球队的联赛战绩为15胜11平12负,当前以56分的积分排名第6名,可见本赛季他们还有提升的空间。斯佩齐亚的攻势在乙级赛场上并不算差,上季球队的总入球数达到47球,在主客场都均衡的情况下,最终斯佩齐亚拿到了17胜15平10负的成绩,以总积分66分排名第7名。

本季班尼云度这支球队主场发挥不错,21轮主场比赛下来他们13胜6平2负保持稳定,其中得失球比例为31:14,攻守状态较为均衡。而与主队相比,斯佩齐亚当前的表现并不突出,此前21轮客场比赛下来,他们4胜8平9负,球员士气并不高,此种情况下,本场其发挥不宜高估。自此在亚盘开出的平半盘的盘口当中,本场不妨遵从各大公司的走势看上盘。

赛事解盘:班尼云度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解盘(10680) 班尼云度(65) 斯佩齐亚(5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