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解盘 > 正文

赛事解盘:玛丽港 VS 拉赫蒂

时间:2017-05-23 10: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玛丽港这支球队以往都没有多大的亮点而言,上赛季这支球队的表同却较为突出,33轮赛事下来,球队17胜10平6负,排名第1,本赛季阵容并没有扩大的情况下,球队的表现值得期待。拉赫蒂上个赛季呈现出了攻强守弱的局面,上个赛季在联赛方面,球队33场比赛下来共打入了42粒进球,同时其后防丢球数也多达43粒,此种情况下,球队只能是以10胜12平11负积42分的积分排名第8名。

玛丽港这支球队本季的发挥较为稳定,4轮主轮比赛下来,球队取得2胜2平的成绩,球队的攻守两端的状态都相当不错。针对这场比赛,亚盘当前开出的是主队让半球盘,可见对主队的取胜抱有一定的把握。而拉赫蒂近期的客场杀伤力并不强,本场他们的危机仍然不小。自此盘口方面,不妨看上盘的玛丽港更佳。

赛事解盘:玛丽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解盘(10680) 玛丽港(33) 拉赫蒂(3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