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解盘 > 正文

赛事解盘:KPV科科拉 VS 查路

时间:2017-06-22 10: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KPV科科拉是从乙级联赛升班而来,并不为外界所熟知,不过上季他们在联赛中的表现较为突出,最终球队在联赛中以11胜6平10负积39分的成绩位居第5名。近年来,查路的实力下滑不少,就连以往的主场优势也失去了,此种情况下,球队上赛季只是以12胜9平6负的成绩,排在联赛第3名,与升班无缘。

不管是整体走势还是近期的发挥,都是主队占据上风,此种情况下,本场比赛KPV科科拉取胜难度不大。事实上,KPV科科拉这支球队具备一定的主场优势,此前5轮主场比赛,他们4胜1平保持不败。而与主队相比,查路的发挥就要逊色许多,目前仅排名联赛第7位。自此本场比赛在亚盘开出的主队让平半的盘口当中,不妨看上盘的KPV科科拉更为稳妥。

赛事解盘:KPV科科拉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解盘(10680) KPV科科拉(26) 查路(3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