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解盘 > 正文

赛事解盘:哈特堡格 VS 列弗灵

时间:2017-08-11 13: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哈特堡格这支球队虽然有一定的底蕴,但是近年来一直在低级联赛中沉浮,上赛季在奥丙联赛场上发挥不俗,自此得以晋级到奥乙赛场,作为升班马,该队的首要任务自然是保级。列弗灵这支球队实力并不强,不过上赛季他们在联赛中的表现却颇为突出,最终球队在联赛中排名第2位,只不过在之后的升班附加赛中球队运气不佳,与升级擦肩而过。

哈特堡格的稳定性并不强,当前依旧没有多大起色,此前4战,其战绩为2胜2负,亚盘方面,对该队的支持也并不突出,仅仅开出平手高水盘,对主队基本上没有多大的信心指数可言。列弗灵这支球队当前的发挥较为平稳,球队士气不低,本场固然是客场作战,他们也完全有能取胜。自此盘口方面,本场比赛在平手盘的盘口当中,不妨看客队列弗灵更佳。

赛事解盘:列弗灵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解盘(10680) 列弗灵(36) 哈特堡格(2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