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解盘 > 正文

赛事解盘:沃尔夫斯堡 VS 多特蒙德

时间:2017-08-19 16: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本季沃尔夫斯堡引进了马拉加后腰卡马乔、柏林赫塔中卫布鲁克斯、奥斯坦德前锋迪马塔、巴西国际边后卫威廉和奥格斯堡后卫费尔哈赫这5名知名度较高的球员,同时后卫罗德里格斯、后腰古斯塔沃、后卫霍恩和门将贝纳利奥这4名主力球员离队。上赛季多特蒙德的表现并不让球迷满意,但新赛季多特蒙德仍被视为有望挑战拜仁霸主地位的一股力量。去年他们遭遇大面积伤病,名次一度滑落至第六,好在伤员陆续回归后,多特也驶回正轨,保住了欧冠资格。

沃尔夫斯堡2当前在热身赛上状态一般,目前他们的主场遭遇两连败,此种情况下,球员士气自然是惨淡,本场沃尔夫斯堡的危机自然不小。针对本场比赛,亚盘目前开出的只是多特蒙德让半球盘的让步,显然也对主队信心指数不高。多特蒙德在状态上占据着一定的优势,本场面对不在状态的沃尔夫斯堡,球队完全可以争取主动。自此盘口方面,不妨看上盘的多特蒙德更为稳妥。

赛事解盘:多特蒙德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解盘(10680) 多特蒙德(414) 沃尔夫斯堡(28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