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解盘 > 正文

赛事解盘:恩波利 VS 阿斯科利

时间:2017-09-16 15: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恩波利本季与后卫韦塞利续约到2021年,从尤文租借后卫温特塞,签下费拉拉SPAL后卫波瓦尼,其中场卡多里加盟PAOK沙朗历基,后卫比坦特被租借到卡尔比,后卫劳里尼被租借到佛罗伦萨。阿斯科利上季处在平庸的局面当中,42轮联赛下来,球队的得失球比例为44:49,攻守失衡,因为这个关系,最终在联赛中,阿斯科利的战绩不过是10胜19平13负,排名联赛第16名。

恩波里这支球队较为擅长主场作战,当前联赛方面,球队的主场刚刚取得了一场胜利,球员士气自然不低。而阿斯科利这支球队的客场发挥就要低迷许多,近期他们的客场输多胜少,此前6个客场比赛,球队1胜2平3负,球员士气受到不小打击。自此本场比赛在一球盘中,建议看上盘的恩波利更佳。

赛事解盘:恩波利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恩波利(175) 赛事解盘(10680) 阿斯科利(7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