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解盘 > 正文

赛事解盘:哥德堡 VS 佐加顿斯

时间:2017-09-16 15: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哥德堡可以说是瑞典超级联赛的老牌球队,实力自然不容质疑,上赛季球队的发挥也颇为平稳定,联赛30轮下来,他们以14胜8平8负积50分的成绩排名联赛第4名,本季他们仍有提升的空间。作为升班马,佐高平斯上赛季表现一般,整个赛季下来,他们只是拿到8胜11平11负的成绩,最终排名联赛第12名,如此表现,本季他们提升的难度较大。

在综合实力层面,哥德堡优势明显,本场主队也得到了亚盘让半一的待遇,足见对他们的支持较为充分。哥德堡这支球支队具备很强的稳定性,此前11轮主场比赛,他们只是失利1场,这也意味着一般的球队很难从该队身上抢分。自此盘口方面,在亚盘开出的主队让半一的盘口当中,不妨看上盘的哥德堡更为稳妥。

赛事解盘:哥德堡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解盘(10680) 佐加顿斯(200) 哥德堡(9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