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解盘 > 正文

赛事解盘:天津权健 VS 重庆力帆

时间:2017-09-16 15: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天津权健自打上赛季参加中甲联赛以来就获得诸多关注,在有惊无险地成功冲超后,天津权健又用一系列的引援继续引人关注,本赛季他们的发挥值得期待。上赛季中超联赛首轮重庆力帆在主场击退卫冕冠军广州恒大,所有人都被这匹西部黑马所震惊,然而随着赛季的深入,重庆力帆的黑马外套被脱掉,上季他们的排名大都在中游徘徊。

重庆力帆这支球队并不擅长客场作战,截止目前,球队客场只是取胜4场,战绩不过是4胜3平5负,本场自然无法高估。而天津权健的主场相对稳妥,当前球队的主场战绩为7胜3平1负,攻守兼备。亚盘方面,开出的是主队让一球/球半盘,可见对天津权健也有所明显倾向。综合上述,一球/球半盘中,本场建议从上盘的天津权健入手更佳。

赛事解盘:天津权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重庆力帆(67) 赛事解盘(10680) 天津权健(11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