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解盘 > 正文

赛事解盘:渥那模 VS 哥德堡盖斯

时间:2017-09-25 10: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渥那模本身实力就比较弱,自此球队上个赛季在联赛中的走势也并不乐观,战罢30场赛事,该队表现一般,战绩不过是8胜11平11负,最后只是以35分排在积分榜第11的位置。哥德堡盖斯这支球队实力并不突出,充其量一般,上赛季阵容并没有扩充的情况下,战罢了30轮赛事,其战绩为9胜12平9负,有一定的战斗力但是杀伤力不足,如果球队能在防线上能有进一步提升,那么球队新赛季在联赛中的走势将会更为乐观。

渥那模本季在联赛中的排名并不突出,不过本场主场之战,球队场面上并不吃亏,要知道他们的主场保持了一定的优势,目前还处在平稳中,可见本场球队仍有争取主动的可能。反而是客场作战的哥德堡盖斯危机四伏,上轮比赛他们刚刚吃到败仗,球员士气不高,此种情况下,无疑为主队的取胜提供了契机。自此盘口方面,半一盘中,建议看上盘的渥那模更佳。

赛事解盘:渥那模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解盘(10680) 哥德堡盖斯(31) 渥那模(2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