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解盘 > 正文

赛事解盘:赫罗纳 VS 拉斯帕尔马斯

时间:2018-01-13 16: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赫罗纳这支球队有攻势上的优势,上赛季他们入球数量达到了46球,在后防也较为稳固的情况下,球队拿到17胜15平10负的成绩,排名联赛第4,连续两个赛季杀入升班附加赛,在经过一番苦战之后,本季他们终于于升班。拉斯帕尔马斯上季由于内部矛盾不断,导致球队状态不稳,最终只排名积分榜第14位。本赛季他们的中场核心梅萨离队,球队实力受到一定削弱。

就近期作战状态层面而言,赫罗纳的整体发挥较为稳定,此前4轮主场比赛下来该队2胜1平1负。而客队拉斯帕尔马斯刚刚在上轮客场吃到败仗。显然在整体走势方面,主队占了上风,加上主场的优势,本场主队仍有全取三分的能力。自此本场在亚盘开出的主队让半一盘的盘口当中,建议看上盘的赫罗纳更为稳妥。

赛事解盘:赫罗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拉斯帕尔马斯(190) 赛事解盘(10680) 赫罗纳(20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