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解盘 > 正文

赛事解盘:加拉塔沙雷 VS 安塔利亚体育

时间:2018-02-12 11: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加拉塔沙雷在土超中的实力很强,上赛季多线作战,球队的联赛战绩有所下滑。综合走势来看,联赛34场赛事下来,球队战绩为20胜4平10负,最终以64分的积分排名第4位。安塔利亚体育这支球队上季在土超联赛中的发挥较为理想,整体处在平稳的局面中,联赛方面,在战罢了34轮比赛过后,球队的战绩是17胜7平10负,最终他们以58分排名第5名。

加拉塔沙雷近期的状态并不算差,此前10轮主场比赛,球队9胜1平,攻守兼备,而球队本身就占据实力上的优势,自此亚盘开出主队让球半/两球盘的让步,可见对主队信心所在。事实也是如此,本场与之交锋的球半/两球无论在实力还是作战经验都不占优,本轮其危机自然不小。自此本场比赛在球半/两球盘中,建议看上盘的加拉塔萨雷更佳。

赛事解盘:加拉塔萨雷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解盘(10680) 安塔利亚体育(41) 加拉塔沙雷(10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