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解盘 > 正文

赛事解盘:曼彻斯特联 VS 切尔西

时间:2018-02-25 13: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去年夏天,曼彻斯特联以3070万英镑并附带1000万欧元奖金条款的高价,从葡超冠军本菲卡签下22岁的瑞典国脚中卫林德洛夫,还以7500万英镑的转会费从埃弗顿挖来了24岁的切尔西锋线旧将、比利时国脚卢卡库。切尔西去年夏天收购了吕迪格、巴卡约科和莫拉塔三名重磅新援,切尔西的阵容本身就非常的强大,加上三名新援的加入,孔蒂的球队不仅有机会在英超卫冕,同时可以冲击欧冠联赛冠军。

本场客场作战的切尔西的状态上并不占优势,本次与曼彻斯特联交锋,他们的压力之大可想而知。而本战曼彻斯特联看点很高,要知道当前13轮主场比赛下来,球队10胜2平1负,入球数量达到了29球,本场之战,曼彻斯特联想要争取主动并不难。考虑到以上因素,本场之战,平半盘中,不妨看上盘的曼彻斯特联更佳。

赛事解盘:曼彻斯特联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解盘(10680) 曼彻斯特联(24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