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解盘 > 正文

赛事解盘:贝西克塔斯 VS 拜仁慕尼黑

时间:2018-03-14 12: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贝西克塔斯在土超中享有一定的声誉,上季在多线作战下,球队的发挥依旧出色,最终在联赛方面,球队以25胜4平5负的成绩排名第1名,34轮比赛下来他们总共收获了75粒进球,攻势突出。拜仁慕尼黑本季租借皇家马德里的哥伦比亚球星哈梅斯·罗德里格斯2年,并将在2019年夏天拥有买断的优先权。在夏季转会窗,拜仁投入大、进展快,此前已签下托利索、科曼、聚勒、格纳布里和鲁迪五员大将,共砸出9050万欧元,连同J罗这第六签,转会费总额已超过1亿欧元。

虽然贝西克塔斯这支球队主场具备有一定的实力,但是在实力场面,他们完全不占优势,首回合,球队就以0-5大败,此种情况下,本场贝西克塔斯的危机自然不小。而拜仁慕尼黑当前的战斗力也很强,本场要应对贝西克塔斯并不难。自此盘口方面,在亚盘开出的客队让一球/球半的盘口当中,不妨看上盘的拜仁慕尼黑更佳。

赛事解盘:拜仁慕尼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解盘(10680) 拜仁慕尼黑(724) 贝西克塔斯(9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