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解盘 > 正文

赛事解盘:圣彼得堡泽尼特 VS 莱比锡红牛

时间:2018-03-15 10: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圣彼得堡泽尼特是俄罗斯超级联赛的球队,该队拥有一定的实力,上赛季他们在国内赛场上的发挥也较为出色,在战罢了30轮比赛之后,他们以17胜8平5负积59分的成绩夺得联赛第3位,本赛季他们的发挥值得期待。莱比锡红牛本赛季的主力框架得以保持,并且在转会市场上再次投入近4000万欧元引进了奥古斯丁、布鲁马与莱默等实力不俗的年轻球员,本赛季球队的平均年龄只有23.3岁。

莱比锡红牛本场虽然是在客场作战,但是近期他们的表现并不算差,此前4个客场比赛,他们2胜1平1负,保存了一定的战斗力。而主队圣彼得堡泽尼特近期状态也并不突出,其1胜2平2负的近战成绩很难让人满意,本场球队取胜难度不小。自此盘口方面,平手盘中,不妨看客队莱比锡红牛更佳。

赛事解盘:莱比锡红牛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解盘(10680) 莱比锡红牛(212) 圣彼得堡泽尼特(6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