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解盘 > 正文

赛事解盘:俄罗斯 VS 法国

时间:2018-03-27 10: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在俄罗斯队的大名单当中,扎戈耶夫、阿金费耶夫等球员入围,不过他们的球员大部分来自于本土联赛,只有比利亚雷亚尔边锋切里索夫一人效力于五大联赛。法国队的实力不容小觑,锋线上,格列兹曼、马夏尔及吉鲁各个能征善战,其中场阵容也颇为豪华,包括坎特,马图伊迪以及博格巴,他们仍是本届世界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虽然法国队本场是客场作战,但这并不影响外界对他们的支持,本次作客俄罗斯,目前亚盘是以客队让一球受注,可见外界对法国队的发挥仍然给予了一定的信心。其次,在上场比赛当中,俄罗斯队主场大比分被巴西队击败,球员士气跌入低谷。此种情况下,客队要争取主动难度不大。自此本场比赛在一球盘中,不妨看上盘的法国队更佳。

赛事解盘:法国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法国(209) 赛事解盘(10680) 俄罗斯(12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