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解盘 > 正文

赛事解盘:兰斯 VS 勒阿弗尔

时间:2018-04-30 09: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兰斯上个赛季以55分的积分排在积分榜第7的位置,本赛季球队的阵容变化较大,其有5名球员合同到期离队,韦伯和查尔伯尼耶转会至布雷斯特,特拉奥雷转会至雷恩,阿米奥特转会至布尔格。勒阿弗尔上赛季在乙级赛场的发挥要较过往平稳许多,战罢了38轮之后,球队拿到14胜12平12负的成绩,以54分排名第8名,如此发挥,本季他们仍有提升的空间。

针对这场赛事,目前各大机构是以主队让半球受注,可见外界已经给予了主队一定的支持,而且从球队近期的走势来看,兰斯本场也有争取主动的机会,这主要是因为当前他们的主场有着不俗的表现。其次勒阿弗尔这支球队在最近几次与主队的交锋当中并不占优势,本场他们想要反客为主难度不小。自此在盘口方面,半球盘中,建议从上盘的兰斯入手更佳。

赛事解盘:兰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解盘(10680) 勒阿弗尔(228) 兰斯(24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