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解盘 > 正文

赛事解盘:杜伊斯堡 VS 杜塞尔多夫

时间:2018-05-13 16: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杜伊斯堡队在上赛季德丙联赛中发挥出色,最终他们取得18胜14平6负的成绩,进52球失32球,以德丙联赛冠军的成绩升入德乙联赛。上赛季圣保利获得联赛第7的名次,在贡特、替补中前卫罗辛、替补中锋恩姆彭半主力中锋莱纳特蒂离队后,引进了德乙降班马维尔茨堡踢球者队主力中卫绍彭豪尔、德甲云达不莱梅二队左后卫赞德尔、德甲柏林赫塔队替补中锋阿拉古伊。

在轮比赛与对手战平后,杜伊斯堡取得2胜1平的近战成绩,球员士气倍受激励,本场主队看点不小。而客队杜塞尔多夫本场的发挥也不宜高估,毕竟球队当前客场走势低迷,其1胜1平4负的近战成绩很难让人满意。自此本场比赛在亚盘开出的主队让平半的盘口当中,建议从上盘的雷根斯堡入手更为稳妥。

赛事解盘:雷根斯堡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解盘(10680) 杜塞尔多夫(211) 杜伊斯堡(18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