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解盘 > 正文

赛事解盘:PS凱米 VS 洪卡

时间:2018-07-14 11: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PS凱米这支球队的班底底蕴并不深厚,大多时候他们都是在低级别联赛中混迹,上赛季球队的表现并不突出,最终他们只是取得联赛第10的名次。洪卡上赛季的状态也较为稳定,联赛方面,球队最终拿到16胜7平4负的成绩,以55分排名第2名,新赛季他们如愿进入到超级联赛作战。

当前PS凱米这支球队状态下滑严重,此前9轮主场比赛他们只是取得1胜2平6负的不佳成绩,士气自然不高。亚盘当前仅是以客队让半一盘受注,对主队的信心指数较低,可见本场客场作战的洪卡仍有机会争取主动。事实上,洪卡在近几轮客场比赛当中,局面并不被动,本场其发挥不宜低估。此种情况下,盘口方面,半一盘中,不妨看上盘的洪卡。

赛事解盘:洪卡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解盘(10680) PS凱米(30) 洪卡(3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