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解盘 > 正文

赛事解盘:水原三星 VS 全北现代

时间:2018-07-14 11: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水原三星本赛季延续了上个赛季的稳定发挥,当前联赛方面,16轮比赛下来,球队只是失利4场,目前他们以28分的积分,排名联赛第2位,可见本赛季开始之前,他们已经作了充分的准备。全北现代本赛季再次彰显强队的本色,此前16轮比赛下来,球队都处在一种极为稳定的状态中,攻守状态有保证的情况下,他们当前以38分的积分位居联赛第1名。

水原三星这支球队的当前状态有所起伏,上轮主场比赛,他们被对手3-2击败,球员士气不高的情况下,本次主场之战,球队难有胜算可言。全北现代当前状态火热,此前4场比赛他们3胜1平,本场他们仍有争取主动的可能。目前亚盘只是客队让半球盘受注,并不太看好主队的发挥。自此本场比赛在半球盘中,建议看上盘的全北现代。

赛事解盘:全北现代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全北现代(106) 赛事解盘(10680) 水原三星(19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