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解盘 > 正文

赛事解盘:赫根 VS 厄勒布鲁

时间:2018-07-29 11: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赫根上赛季在瑞典超级联赛中表现不错,赛季结束之后球队以14胜10平6负的成绩排在联赛第4名,球队的攻势还有待加强,毕竟上季他们的进球数只是42粒。厄勒布鲁这支球队升入超级联赛的时间并不长,上赛季球队的表现还算不错,最终他们取得了10胜6平14负积36分的成绩,以联赛第11的身份顺利完成保级的任务。

在综合实力层面,赫根有一定的优势,本场主队也得到了亚盘让半一的待遇,足见对他们的支持较为充分。赫根这支球支队具备很强的稳定性,此前6轮主场比赛,他们4胜2平,这也意味着一般的球队很难从该队身上抢分。自此盘口方面,在亚盘开出的主队让半一的盘口当中,不妨看上盘的赫根更为稳妥。

赛事解盘:赫根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解盘(10680) 赫根(229) 厄勒布鲁(7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