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解盘 > 正文

赛事解盘:AIK索尔纳 VS 卡尔马

时间:2018-07-29 11: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AIK索尔纳作为老牌球队,上赛季的发挥相对稳妥,最终联赛30轮赛事下来,球队的战绩为16胜9平5负,以57分排名联赛第2,但是要夺冠这样的成绩显然不够,在攻势上,AIK索尔纳还有待提高。卡尔马这支球队上赛季在瑞典超级赛场上表现不佳,联赛结束之后,球队拿到9胜12平15负的成绩,排名联赛中下游,从上季球队的表现来看,本赛季仍然是以原班阵容出战,预计该队仍难有突破的空间。

AIK索尔纳这支球队本季的主客场发挥较为均衡,他们的主场战斗力并不弱,此前7轮主场比赛,球队5胜2平,本场与卡尔马作战,AIK索尔纳仍有争取主动的可能。而卡尔马刚刚在上轮比赛中主场失利,球员士气不高,本战他们有不小的作战压力。自此盘口方面,本场比赛在主队让一球盘的盘口当中,不妨看上盘的AIK索尔纳更为稳妥。

赛事解盘:AIK索尔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解盘(10680) AIK索尔纳(67) 卡尔马(8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