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解盘 > 正文

赛事解盘:维尔港 VS 米尔顿凯恩斯

时间:2018-10-02 10: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维尔港上赛季的攻势有一定的优势,联赛方面,球队攻入了49球,不过后防方面,则是丢了67球,攻守失衡的情况下,球队只能是以47分的积分排名第20名,与降级擦肩而过,本季要想取得实质性的突破,球队还得改善防线。作为降班马,米尔顿凯恩斯这支球队在英乙中实力并不算弱,本赛季卷土重来,他们的目标自然是升级,当前他们的表现较为突出,目前以6分排名第3位。

米尔顿凯恩斯这支球队在状态上并不占优,最近4个客场比赛,他们2平2负,本场客场之战,客队想要全取三分,难度很大。而主队维尔港的发挥就要稳定一些,此前5轮主场比赛下来,他们3胜1平1负,主场作战的情况下,维尔港完全可以争取主动。自此本场比赛在亚盘开出的平手盘的盘口当中,不妨看主队维尔港更这稳妥。

赛事解盘:维尔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