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解盘 > 正文

赛事解盘:塞尔塔 VS 皇家马德里

时间:2018-11-11 13: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本季塞尔塔球员总身价约为1亿5930万欧元,在西甲排名第9位,其中身价最高的球员是2500万欧元的前锋戈麦斯和阿斯帕斯,两人搭挡组成的锋线,是球队摧城拔寨的关键因素。在C罗加盟尤文后,皇家马德里本季也作了一定的引援,目前一线队的阵容达到了26人,而通过引进新球员和让外租球员回归,皇马的阵容厚度得到了增强,三大位置配置单薄的情况也得到了解决。

塞尔塔的发挥并不算差,此前6轮主场比赛下来,他们只是失利1场,球员士气不低,可见本场主场之战,塞尔塔仍然有不小的看点。而皇家马德里期的发挥有失稳定,其杀伤力不足,此前5轮客场比赛下来,他们只是取得1胜1平3负的不佳成绩,本场之战预计客队很难大胜而归。自此盘口方面,一球盘中,不妨看下盘的塞尔塔更佳。

赛事解盘:塞尔塔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解盘(10680) 塞尔塔(129) 皇家马德里(160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