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解盘 > 正文

赛事解盘:摩斯高伦 VS 亨克

时间:2018-11-11 13: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摩斯高伦上季依旧是惨淡经营的局面,30轮赛事下来球队仅仅取胜8场,其丢球数多达59粒,要想突破,球队还得从稳固防线入手。亨克这支球队是比利时甲级联赛的队伍,前一赛季球队排名第8,上赛季,球队状态有所提升,联赛战罢了30轮过后,他们以11胜11平8负积44分的成绩位居联赛第5位,30场比赛下来,他们的丢球数为36粒,可见球队的防线有待进一步加强。

摩斯高伦近期状态下滑严重,在上轮比赛失利之后,他们只是取得1胜2平3负的近战成绩。亨克这支球队的状态就要比他们的对手稳定许多,近期球队在联赛中表现出色,由此可见,他们完全具备了反客为主的能力,本场球队取胜的可能性极大。自此盘口方面,在亚盘开出的客队让球半的盘口当中,不妨看上盘的亨克更佳。

赛事解盘:亨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解盘(10680) 亨克(313) 摩斯高伦(4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