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解盘 > 正文

赛事解盘:尼姆 VS 南特

时间:2019-01-16 10: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尼姆上赛季联赛最终排名第2位,球队整个赛季表现较为平稳,其火力较为充足。联赛38场比赛下来,尼姆的进球数多达75粒,比排名榜首的兰斯还多1球。上赛季,意大利老帅拉涅利正式出任南特主教练,在他的带领下,球队拿到了第9的名次,最终拉涅利离任,在夏季转会窗之中,南特的引援并不理想,球队实力并没明显提升。

以往尼姆虽然有一定的主场优势,但是从该队近期的表现来看,却是一派低迷的局面,目前他们已经连吃4场败仗,本场他们面对的是南特,这支球队的状态就要比尼姆稳定一些,近期客队的杀伤力也要强出对方不少,由此可见,他们完全具备了争取主动的能力。自此盘口方面,平半盘中,不妨看下盘的南特更佳。

赛事解盘:南特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尼姆(245) 南特(349) 赛事解盘(1068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