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解盘 > 正文

赛事解盘:奥厄 VS 佩德伯恩

时间:2019-03-09 14: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奥厄在征战德乙的两个赛季表现都不够突出,上季他们只是取得10胜10平14的成绩,以40分的积分排名第16位。佩德伯恩凭着上一赛季在丙级联赛中的出色发挥,本赛季得以进入乙级联赛作战,目前联赛战罢了24轮,他们以10胜8平6负积38分的成绩排名联赛第7位。

奥厄这支球队本赛季表现依旧一般,此前12轮主场比赛下来,他们4胜4平4负,其后防失球数多达14粒,本场球队危机不小。毕竟近期在战斗力方面,佩德伯恩要处在奥厄之上,本场对主队来说,要抢分难度不小。亚盘当前开出的只是客队让平半盘,可见外界对奥厄的支持力度不强。自此盘口方面,平半盘中,本场不妨看上盘的佩德伯恩。

赛事解盘:佩德伯恩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奥厄(149) 赛事解盘(10680) 佩德伯恩(3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