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赛事解盘:意甲 12-15 22:00 尤文图斯 VS 乌迪内斯

时间:2019-12-15 11: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 12-15 22:00 尤文图斯 VS 乌迪内斯

坎塞罗、斯皮纳佐拉以及小基恩的离队对尤文图斯有一定的影响,但是不缺钱的他们本赛季做了一系列的引入,德利赫特、拉比奥特的加盟极大的弥补了这些空缺,自此他们的实力并未削弱,根据足球帝提供数据,当前联赛战罢了15轮赛事,球队仅仅落败一场,当前以11胜3平1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二,和榜首的国际米兰仅仅是2分的落差,随时有反超的可能。和主队迅猛的走势相比,乌迪内斯则是被动很多,当前球队仅仅排名第17,主要是因为攻势过于疲弱导致的,当前联赛方面,球队仅仅攻入10球,是联赛入球第二少的球队。

根据足球帝提供数据,本场交锋的两支球队实力悬殊明显,当前欧赔指数中,主胜纷纷低开,客指高开的局面不难看出对主队的倾斜,而亚指则是纷纷开出主队让球半/两球,如此大幅度的指数不难看出外界对主队的信心,以尤文的主场作战状态本场要取胜并不难,但是大胜有难度,最为直观的就是当前水位过高,其次,乌迪内斯当前仅仅以2分的优势处在降级区域之外,本场一旦失利就有可能掉入到降级区域中,面对来势汹汹的对手,预计本场乌迪内斯会采取严防死守的姿态来应对,不会让场面过于被动,自此深指数下,不妨看乌迪内斯。

博体推荐:乌迪内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解盘(11437) 乌迪内斯(278) 意甲12-1522(3) 00尤文图斯(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