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意甲解盘:博洛尼亚 VS 那不勒斯,那不勒斯客场全取3分

时间:2022-01-21 22: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 博洛尼亚 VS 那不勒斯
比赛时间:2022-01-18 01:30:00

球场:雷纳托·达拉亚球场

博洛尼亚属于意甲联赛的传统中游球队,本赛季整体表现中规中矩,目前20轮联赛取得8胜3平9负的成绩,积27分排名第13位。不过少赛2场的情况下距离第10名维罗纳只有3分的差距,存在着很大的提升空间。博洛尼亚主场10战取得5胜1平4负的成绩,且最近主场成绩糟糕,上次主场作战是在去年12月19日,在0-2败那尤文图斯后主场2连败,最近4次主战收到3个败仗,第19轮博洛尼亚曾在客场3-0大胜萨索洛,但上一轮在客场被卡利亚里击败。

那不勒斯在本赛季开局阶段曾牢牢占据榜首位置,可是随着球队伤停的不断增多,实力受损,成绩也不断下滑。目前落到了第3位,比榜首的国际米兰多赛一下的情况下,整整少了6分,追赶难度较大。那不勒斯近6战取得2胜1平3负的成绩,第19轮主场输给实力弱小的保级球队斯佩齐亚后曾遭遇主场3连败,上一轮主场对阵桑普也只拿到1-0的小胜。不过他们客战能力不错,上个客场1-1战平尤文图斯后客场3轮不败,至今客场10战只输掉1场比赛,并且在第18轮客场1-0击败了AC米兰。

双方近10次交手,博洛尼亚取得2胜1平7负的成绩,往绩完全处于下风,最近3次交手全部吃到败仗,面对那不勒斯毫无还手之力。本场比赛开出客让0.5球的数据,符合双方的实力水平,看好那不勒斯取胜。

北单建议:让平 让负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那不勒斯(1241) 博洛尼亚(631) 意甲解盘(3) 那不勒斯客场全取3分(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