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法国杯解盘:尼斯 VS 马赛,尼斯马赛激战成和

时间:2022-02-09 18: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三011 法国杯 尼斯VS马赛
比赛时间:2022-02-10 04:15

尼斯本赛季状态不俗,目前十三胜四平六负的战绩,位列联赛第三位。虽然尼斯在上个赛季是由于开局状态不佳最终没能获得欧战资格,但本赛季尼斯卷土重来,目前与欧冠区的马赛也是只有一分的差距,如果球队能够持续保持稳定的拿分势头,相信本赛季最终拿下一个欧冠名额也没那么难。

马赛本赛季状态同样出色,目前十二胜七平四负的战绩,位列联赛第二位。虽然由于巴黎圣日尔曼本赛季在联赛中统治力非常高,目前已经是领先马赛多达13分,马赛本赛季应该是无望争夺联赛冠军归属了。不过马赛身后的尼斯对下赛季的欧冠资格也是虎视眈眈,在接下来的比赛里也容不得马赛有半点疏忽,一个不小心球队可能就会与欧冠资格失之交臂。

这两支球队现在可是联赛中各自的头号劲敌,这场比赛双方必然是非常的重视,尼斯由于上一场淘汰了大巴黎如今在气势上应该是比马赛要稍占上风,但是最近双方的十次交手马赛可是拿下了其中七场,所以这场比赛尼斯想要轻松获胜也绝非易事,相信比赛的最终结果很有可能又会是一场90分钟内的平局。

竞彩参考:平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马赛(870) 尼斯(709) 法国杯解盘(2) 尼斯马赛激战成和(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