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英冠解盘:普雷斯顿 VS 哈德斯菲尔德,哈德斯客场全身而退

时间:2022-02-09 18: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冠 普雷斯顿 VS 哈德斯菲尔德
比赛时间:2022-02-10 03:45:00

球场:迪普戴尔球场

普雷斯顿目前位居积分榜第11名,基本上已经没什么升级的希望了,而且攻守两端也没有什么亮眼的表现,由于球队近几年一直都在英冠中游徘徊,所以如今这个位置也是他们真实实力所在,由于没有什么太大的保级压力,所以他们近期比赛都是以平局居多,属于得过且过的类型,战意并不是很强。而哈德斯菲尔德在降入英冠之后伤筋又动骨,导致前两个赛季只能在中下游摸爬滚打,不过这个赛季球队经过补强之后恢复了实力,目前排名前五的他们已经看到了冲超的希望,而且最近一段时间,哈镇取得了一波连续12场不败的佳绩,状态十分稳定。

所以就我个人觉得吧,以双方目前的实力状态,哈镇的优势还是挺明显的,毕竟普雷斯顿虽然上轮赢球反弹,但锋无力的问题还是存在,而且也是一支平局大师,不太擅长赢球,反观哈镇这边最近则是连战连胜,一副所向披靡之态,因此抢分底气方面要更足一些。另外,数据方面对于这场比赛也明显偏好哈镇一方,所以这场比赛我认为哈德斯菲尔德抢分问题不大。

北单推荐:平负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哈德斯菲尔德(326) 普雷斯顿(266) 英冠解盘(18) 哈德斯客场全身而退(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